天蝎宫

爱搞靓仔

完全说出了我的心声了,我的看法跟霓裳太太一样,是的,不可否认,大关一堆毛病,不懂得爱人的正确姿势,他有点楞,也有些自负,总是自顾自帮周巡安排好一切,不去想一想周巡也许不能接受。但是他本意都是出于对周巡的深爱和绝对不能失去这个人,不能让他受到一丁点伤害的恐惧,大关大概只要想想周巡出事的未来,都会让他痛不欲生吧,因此他做出了把周巡推远的决定,所有苦楚悲哀,黑暗里的邪恶,大关都一个人担下来了,只为给他的爱人一生的平安喜乐,这难道不够深情,不够让人热泪盈眶吗?
如果说刚开始故事还没展开,在我们不了解内情的时候,大关表现的简直就是个不懂珍惜的混蛋,我当时也对大关有怨言,觉得二狗更适合周巡,大关是自作自受,但是随着故事越来越推进,我们开始逐渐了解到背后的无奈痛苦,了解大关做出决定时,心中百般深情却又不得不装作无情,手里可能一辈子都送不出的戒指,同样被瞒在鼓里的亲友对他的指责,他都默默承受了,不辩解不解释。我相信理智的读者都不会再觉得大关比不上二狗,从爱的角度,大关的爱丝毫不比二狗差一分半分,我还是那句话,这里其实已经与信任无关了,换位思考,明知道爱人很有可能会出事,难道你会为了并肩作战去冒这个可能性吗?把自己深爱的人,唯一的软肋也带进看不到头的黑暗迷雾中?依大关的性格,告诉周巡了才是不符合人物性格,这里可以说太太把握的太准了
但是有一些评论,带着对大关的偏见,不站在大关的角度去想一想,理解他的苦楚和无奈,一味的指责他不够信任周巡,对周巡多不好多不好,就像太太说的,怎么做都是二狗最好,大关怎么做都是自作自受,自己承担后果吧,看的人真的特别火大,也非常的片面和幼稚。
以前我不说,觉得不想让米翁太太看到不和谐的评论,但是我今天还是忍不住写了小论文(做好了被太太拉黑的准备),作为大关粉,我只希望大家能够多理解理解大关,不要带着先入为主的偏见,大家和谐讨论,以上来自一个亲妈粉的呼唤,鞠躬

叫我米翁吧:

我又来裱评论了。这位 @你在我的眼睛里啊 宝宝第二段话,少了一个字哈,应该是跟不住他节奏的人也不会跟他这么相爱。
我觉得,大家说的都有道理,尤其是大家站在各个角度去分析然后说一说自己究竟更喜欢狗还是关,我觉得这样可以反映出大家不同的爱情和生活诉求,这样特别好,这也是我设计这三个角色的目的。我也特别特别喜欢跟你们交流感想和人物剧情。
但是啊,总有那么一个两个读者啊,带着对老关本身的偏见吧,毫无理由的diss...毫无理由的意思就是根本上他们就是完全否认我写的大关。无论怎么写,都觉得无论大关做什么都是刻意洗白,二狗做什么都捧上天。从头到尾对大关没有一句认同。每次都迷之让我有点火,虽然我从来没说过。
对于这部分人,我只能说,你没有看懂我的故事。你本人应该也拒绝理解现实生活中不会表达感情的人。虽然说不能求得所有人理解吧,但是作为作者,我再说一遍,关宏峰是男一号,我很疼他的。你可以直接说是由于我描写的问题,你也可以直接说是我设定的问题,但是,请尽量不要抱以偏见吧...因为我已经尽量公正理智的分配每一个角色了。而你的偏见,本身就是对我的否定。
要在多年前,这样的无脑diss,已经在我黑名单里躺着了。这么一想,觉得我的脾气,真的好多了....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